兰多夫躲过坐牢灾 球爹预测湖人50胜

2017-09-14 来源: NBA广角 作者: NBA广角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4日,男篮欧锦赛正激烈进行,联盟中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兰多夫避免牢狱之灾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消息,国王前锋扎克-兰多夫早前因为携带大麻被警方逮捕。据悉,兰多夫当时有一盎司多的大麻,而且拒绝警方的逮捕,警方将因此起诉兰多夫。最终,兰多夫被判了150小时的社区服务,如果他在将来的一年内完成这些社区服务,他的最罪名会被取消,也不会写入档案之中。

  球爹预测郎佐将带领湖人拿下50胜

  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球爹对新赛季的湖人进行了预测,他认为湖人在郎佐鲍尔的带领下能赢下至少50胜。“今年夏天,郎佐每天都在训练,你们不知道他现在有多好,比赛对他来说会很简单,他能够带领湖人赢下至少50场胜利,郎佐天生就是个赢家。”如果湖人能够拿下50胜,他们将迎来质的飞跃,因为上赛季他们只有26胜。

  韦德不在意ESPN排名

  上个赛季开始前,韦德在ESPN排名中是40名,比更早之前的46名还进步了几名。新赛季就要开始,在ESPN100大球星的排名中,已经找不到韦德的名字了。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排名这种事情对韦德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在韦德心目中,只有在赛场上的实力和表现才是真的,“排名并不意味着总冠军,排名也不会让你的球衣退役,更不会让你进入名人堂。”韦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

  森林狼有意坎宁安

  据美国媒体消息,森林狼仍然有意签下自由球员丹特-坎宁安。早前有消息称,鹈鹕和森林狼两队都有意坎宁安,而且森林狼得到几率会更大一些。但随着所罗门-希尔的受伤,鹈鹕也迫切希望签下坎宁安。坎宁安是一名典型的3D型球员,上赛季场均有6.6分4.2篮板。昨天,森林狼刚刚续约沙巴兹-默罕默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和创新研发平台建设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枣庄高新区、薛城区和滕州市,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和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详细]

    2017-09-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