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吴迪吴易昺状态出色 2-0法国组合进次轮

2017-10-1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7赛季ATP1000系列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男双首轮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吴迪/吴易昺状态出色,7-6/6-3直落两盘2-0击败法国组合马丁/瓦瑟林,成功挺进男双第二轮。

  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国双打组合引起关注,17岁小将吴易昺不久前拿下美网青少年组双打和单打双料冠军,本届上海大师赛尽管单打告负,但同样表现出来不俗的实力,而其搭档吴迪刚刚赢得单打首轮比赛,两人组成双打组合备受期待。在首轮中对手将是法国组合马丁/瓦瑟林。

  首盘比赛中,前两个发球局马丁/瓦瑟林两个lovegame完成保发,吴迪/吴易昺顶住压力化解两个破发点,各自保发局分来到3-3平。第七局吴迪/吴易昺错失破发点,随后第八局同样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4-4平。盘末阶段各自保发局分来到6-6平,抢七大战中双方一路战至6-6平,随后吴迪/吴易昺完成迷你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分8-6赢得抢七胜利,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拿下首盘后中国组合信心大涨,首局化解破发点保发,此后第五局吴迪/吴易昺再度化解破发点,局分3-2领先。第六局中中国组合开始发力,40-15获得连续破发机会,马丁/瓦瑟林连救两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吴迪/吴易昺随后保发第七局5-2领先。接下来是马丁/瓦瑟林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吴迪/吴易昺错失两个破发点也是赛点,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国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成功保发后6-3拿下第二盘。

  最终,经过1小时21分钟比赛,中国组合吴迪/吴易昺状态出色,直落两盘7-6/6-3总分2-0击败法国组合马丁/瓦瑟林,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男双第二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枣庄各区(市)"气质"排名 薛城“双第一”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及现状排名,其中,薛城区以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排名双第一,排在首位;峄城区、滕州市,则在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上双双排名“第六”、“第七”。[详细]

    2017-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