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德尔波特罗2-0卢布列夫 西里奇进第三轮

2017-10-1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7赛季ATP1000系列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晚场结束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西里奇直落两盘,6-3/7-5总分2-0力克埃德蒙德晋级。其他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击败卢布列夫,加斯奎特2-1逆转韩国选手郑泫。

  西里奇2-0埃德蒙德(6-3/7-5)

  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是赛会4号种子,本赛季曾经打进温网决赛,刚结束的东京赛打进四强,大师赛首轮对手是埃德蒙德。首盘比赛中,西里奇首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各自保发局分来到5-3,在埃德蒙德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西里奇逼出破发点也是盘点,成功兑现后6-3拿下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1-1平,第三局中西里奇连救两个破发点保发,此后第四局埃德蒙德同样挽救破发点,局分来到2-2平。此后双方都无力完成破发,各自保发局分来到6-6平,抢七大战中西里奇取得4-1领先,埃德蒙德随后顽强追成4-4平,关键时候西里奇完成迷你破发,7-5赢得抢七胜利。最终西里奇直落两盘击败埃德蒙德,挺进上海大师赛第三轮。

  德尔波特罗2-0卢布列夫(6-3/6-4)

  16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首轮苦战三盘击败巴斯拉什维利,在第二轮中遭遇俄罗斯小将卢布列夫。首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德尔波特罗完成破发,随后lovegame保发第三局3-0领先。此后两名选手都没能完成破发,各自保发后德尔波特罗6-3拿下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继续保持强势,首局在第四个破发点上兑现,随后完成保发取得2-0领先。此后两人一路保发局分来到5-3,卢布列夫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德尔波特罗逼出破发点也是赛点,卢布列夫挽救破发点保发4-5落后。接下来德尔波特罗拿下发球胜赛局,6-4拿下第二盘,总分2-0胜出挺进第三轮。

  加斯奎特2-1郑泫(3-6/6-4/6-3)

  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在第二轮中遭遇韩国选手郑泫,后者首轮爆冷9号种子阿古特。首盘比赛中,加斯奎特首局遭遇破发点,此后双方经历8次平分后加斯奎特艰难保发,第二局中郑泫lovegame保发1-1平。第三局中郑泫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此后加斯奎特在第四局中完成回破2-2平。第五局中郑泫再度回破,此后郑泫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第九局中再度完成破发,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加斯奎特状态开始回升,轻松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2-0领先。第三局加斯奎特化解3个破发点保发,此后郑泫无力完成回破,6-4加斯奎特拿下第二盘总分1-1平。决胜盘比赛中,郑泫首局化解4个破发点保发,但此后第三局没能保住发球局,加斯奎特连破带保3-1领先。一路保发后局分来到5-3,郑泫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加斯奎特再度破发,6-3拿下决胜盘挺进第三轮。

  其他比赛中,15号种子普伊在第二轮对阵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首盘双方战至抢七,弗格尼尼9-7赢得抢七。第二盘中弗格尼尼在第二局完成破发,随后化解破发点一路保发,6-3拿下第二盘总分2-0晋级。拉莫斯在西班牙德比中,7-5/7-5直落两盘击败7号种子布斯塔。大兹维列夫退赛,施特鲁夫挺进次轮,特洛伊基先丢一盘2-1逆转沙波瓦洛夫。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枣庄各区(市)"气质"排名 薛城“双第一”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及现状排名,其中,薛城区以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排名双第一,排在首位;峄城区、滕州市,则在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上双双排名“第六”、“第七”。[详细]

    2017-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