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卡希尔绝杀 澳大利亚2-1将PK中北美第四

2017-10-11 来源: 射门中国 作者: 射门中国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四阶段暨附加赛轮的比赛结束次回合争夺。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澳大利亚队在90分钟与叙利亚队战成1-1平的情况下,两位前中超球员克鲁泽和卡希尔在加时赛阶段成为制胜功臣,其中37岁的卡希尔此役梅开二度从而取得个人在国家队的第50球。最终,袋鼠军团次回合2-1、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叙利亚队挺进洲际附加赛。

  五天前在首回合比赛中,叙利亚队是在最后时刻依靠一个争议点球1-1险平澳大利亚队,这也意味着叙利亚队自3月28日0-1小负韩国队后近7场国际A级比赛保持不败,不过其中有多达5场是平局收场;反观澳大利亚队自进入2017年下半年后踢了7场比赛仅有1胜。此役,双方对先发阵容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曾在中超效力的米利甘、卡希尔都先发出场;叙利亚队方面,马斯里、莫巴耶德和赫里宾都累积黄牌停赛,

  上半时开场,澳大利亚队攻势极猛,特洛伊西大禁区中路的抽射被挡没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叙利亚队本方半场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虽然是2打4,但却很好的扯开了空档。穆罕默德直塞,索马大禁区左侧带球趟至小禁区左角处冷静左脚打半高球将球送入球门中路,叙利亚队1-0领先。第11分钟,丢球的澳大利亚队再遭打击,史密斯因腿部拉伤被迫退场,穆伊替补出场。第13分钟,莱基右边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卡希尔门前包抄,在小禁区前沿头球顶球门右角建功,1-1平。第19分钟,特洛伊西禁区外劲射被阿勒马侧扑封出底线。第28分钟,卡希尔进球内顺势推射,皮球碰米达尼身体减速,巴奥尔大脚将球解围。第30分钟,莱基大禁区右侧一扣然后左脚抽射,阿勒马一扑脱手然后起身将球压下。半场结束前,莱基和米利甘先后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1-1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穆伊任意球射门被阿勒马没收。随即,阿勒马又将罗基奇的射门没收。第60分钟,澳大利亚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前点莱基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9分钟,穆伊右路送出直传球,莱基插上倒三角回传,罗基奇包抄一脚推射,球被阿勒马单掌扑出底线。角球开出,罗吉奇禁区前沿再次得球尝试搓球门右上角偏出。第75分钟,哈米德-米多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第89分钟,鲁卡维恰妙传,罗基奇跟进一脚打门,皮球被米达尼用身体挡出。90分钟结束时,两队依然是1-1平,两回合2-2,所以比赛只能进入加时赛争夺。

  加时赛上半时,澳大利亚队率先制造杀机。鲁卡维恰大禁区边缘的劲射被阿勒马用脚挡出。第94分钟,马瓦斯在边线附近有踩踏克鲁泽的危险动作,结果被裁判亮出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叙利亚队只能以10人应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时间时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和第四官员进行了角色轮换。第97分钟,尤里奇的射门又偏离目标。

  第109分钟,克鲁泽大禁区左侧传中,卡希尔小禁区边缘跃起力压米达尼头球破门,澳大利亚队2-1再次领先。第120分钟,索马主罚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底部弹出。最终,澳大利亚队次回合2-1,总比分3-2险胜最后10人应战的叙利亚队得以晋级。11月6日,澳大利亚队将在洲际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作客对阵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四名球队;11月14日,澳大利亚队在次回合中回到主场再战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四名球队,两回合比赛胜出者将获得一个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卓奥友)

  澳大利亚队(3-5-2):1-马修-瑞安/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6-尤尔曼/3-史密斯(11’13-穆伊)、14-特洛伊西(73’17-鲁卡维恰)、5-米利甘、10-克鲁泽、7-莱基/23-罗基奇(96’9-尤里奇)、4-卡希尔

  叙利亚队(4-2-3-1):1-阿勒马/3-阿詹、4-巴奥尔、18-米达尼、21-尤素福/14-穆罕默德、16-哈米德-米多(60’10-哈蒂布)/11-贾法勒(75’12-汉维亚)、19-马尔德基安(90’17-奥马里)、8-马瓦斯/9-索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枣庄各区(市)"气质"排名 薛城“双第一”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及现状排名,其中,薛城区以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排名双第一,排在首位;峄城区、滕州市,则在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上双双排名“第六”、“第七”。[详细]

    2017-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