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不需要手术 掘金退役利弗球衣

2017-10-11 来源: NBA广角 作者: NBA广角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NBA季前赛火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罗斯曾帮公牛招募詹姆斯韦德和波什

  詹姆斯、韦德和罗斯再骑士团聚,韦德和罗斯都已不在巅峰。难以想象如果三人都在巅峰的话,球队会有多么强悍的统治力。其实,这样的事情差点就发生了。2010年热火崛起的那个夏天,罗斯曾自己制作视频来招募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希望他们三人能去公牛和自己组成四巨头。“人们老说我不主动的去招募球员,实际上我已经尽力了,我还做了个视频。但其实招募这事儿不应该我出面,应该是球队管理层的工作,但当时的公牛并没有动静。”罗斯采访时说道。

  掘金退役拉斐特-利弗球衣

  据美国媒体消息,丹佛掘金将在当地时间12月2日退役前明星球员拉斐特-利弗的球衣。利弗将12年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光留在了掘金,他曾两次入选全明星,还有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的荣誉。此外,利弗执业生涯东打出过43次三双,位列三双榜第8位。利弗将和拜伦-贝克、大卫-汤普森、丹-伊赛尔、英格里什以及穆大叔一起,将自己的球衣高挂在掘金主场的上空。

  76人正式续约恩比德

  今天早些时候,76人队官方正式宣布和球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完成续约。据悉,76人为恩比德开出的是一份5年价值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恩比德能在未来满足合同中的某些条款,合同最大值可达1.78亿美元。“恩比德展现的才是冰山一角,我相信他能够兑现自己的潜力,成为76人队史最伟大的中锋。”76人总经理科兰杰洛说道。上个赛季,恩比德只出战31场比赛就因伤报销,目前他已经参加了5对5和全场训练。

  帕森斯晒和大帝视频图片

  灰熊球员钱德勒-帕森斯在IG上晒出一张图片,图片中他正在和76人中锋恩比德视频,帕森斯笑容满面表情正常,但大帝看起来非常兴奋表情很魔性,帕森斯还在大帝的表情下面加了三袋钱的emoji。这很可能是大帝在和球队续约后兴奋的跟帕森斯通话,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黑互动。

  巴图姆不需要接受手术

  据美国媒体消息,黄蜂锋线球员巴图姆的伤势不算特别严重,因此他不需要接受手术。在咨询了达拉斯的专家之后,巴图姆才得知他不需要接受手术来治疗左手肘的伤势。早前,巴图姆的左手肘韧带撕裂,黄蜂队预测巴图姆可能至少缺席6-8周,而且很有可能直接赛季报销。现在,黄蜂基本上可以确定巴图姆会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回归球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枣庄各区(市)"气质"排名 薛城“双第一”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及现状排名,其中,薛城区以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排名双第一,排在首位;峄城区、滕州市,则在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上双双排名“第六”、“第七”。[详细]

    2017-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