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与泰勒梅终止15年合约 潜在合约价不会高

2017-10-1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桃子

  北京时间10月10日,泰勒梅和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新晋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分道扬镳,现在加西亚的装备赞助处于空窗。他未来的新合约可能不会像之前这份那么财大气粗,因为近些年来,很多高尔夫装备制造商已经纷纷撤离。

  在阿迪达斯刚刚售出自己在高尔夫装备品牌泰勒梅剩下股份几天后,泰勒梅宣布与加西亚的合作告终,这样一来,泰勒梅的公司市值势必会出现再次下跌。

  但是喜欢泰勒梅产品的业余和职业球手们不用担心,现在泰勒梅一切正常,KPS资本合作公司买下了阿迪达斯的股份。KPS没有做出任何关于要缩减业余的决定和声明。泰勒梅的运作实际上还有迹象会继续扩大。

  但是这些计划都与加西亚没有任何关系了。15年来加西亚作为泰勒梅品牌代言人与品牌合作愉快,现在泰勒梅已经同意终止与他之前的合作,不过加西亚将继续穿戴阿迪达斯的帽子、衣服和鞋子。现在还不清楚这次合作终止是因为加西亚提出的申请,还是他有什么交易计划。目前可以明确的一点是加西亚现在可以自己选择去跟一家新公司签订新合约了。

  此刻,可以供加西亚选择的品牌已经远没有15年前那么丰富了。现在高尔夫的品牌不仅数量不多,另一方面球手们已经没有2002年那个时候那么强势了。

  加西亚与泰勒梅终止合作期间,耐克也停止了自己的高尔夫运作。由于品牌的大撤离,高尔夫专卖店的销售数据出现了直线下降。现在到了至关紧要的关头。

  销售额的减少意味着零售商们会直接削减在高尔夫产品上投入的资金和空间,那么经销商们就会减少预订,生产商们会减少产品的生产量,这样一来,经销商们存入卖店的货品就会变少,消费者们的选择也就有限了。销售的缩减,导致整个产业的衰减。

  这也是为什么像耐克这样的品牌选择撤离,只留下了泰勒梅现在专注的这部分项目。较小的竞争对于这些公司来说虽说是好事,但是同样也让加西亚正在寻求的品牌支持受到损失。

  就算有了KPS这种公司的支持,规模较小的制造商之中还没有出现耐克这样独领风骚的顶梁柱。那么加西亚很有可能签约的卡拉威也极有可能提供不了预期中的价值。在过去1个月里,加西亚已经被爆出使用卡拉威的一号木和推杆。

  随着高尔夫主要球手能够选择的球具服饰资源的缩减,那么像加西亚这样的球手在签订新合约时,收入自然就会减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枣庄各区(市)"气质"排名 薛城“双第一”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及现状排名,其中,薛城区以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排名双第一,排在首位;峄城区、滕州市,则在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上双双排名“第六”、“第七”。[详细]

    2017-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