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7+5+3复出 1罚8失误略看不下眼

2017-10-11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詹姆斯今天复出就是满负荷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骑士在主场94-108负于公牛。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0分钟,13投8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外加8次失误。

  由于左脚踝扭伤,詹姆斯连续缺席了前3场季前赛。今天是詹姆斯在今年季前赛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骑士新赛季首发阵容的第一次亮相。

  可能是因为初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骑士首发在比赛开局阶段的进攻打得很糟糕。罗斯和韦德都不是三分手,而勒夫在第一节的进攻也没有打开,在这种情况下,骑士只能依靠詹姆斯的个人能力。

  尽管是季前赛首次亮相,但詹姆斯的状态非常不错,他能通过各种方式得分:中远距离跳投、篮下暴扣以及快攻突破上篮等等。

  第一节,詹姆斯6投5中,三分1中1,得到11分、2个篮板,但是只有1次助攻,外加5次失误。看得出来,詹姆斯带着这套首发阵容打得很累,而且他身上的压力并没有减轻。

  第二节后半段,当詹姆斯继续带着首发阵容打时,问题和第一节一样。进攻端打不开空间,詹姆斯只能偶尔依靠个人冲击力得分,但显得于事无补。

  半场结束时,詹姆斯10投6中砍下13分,他是骑士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但骑士落后8分。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在进攻端依然打得不舒服,虽然他可以将球凿进篮框,但是无法发挥出他的进攻威力。

  赛前,泰伦-卢说过詹姆斯在季前赛的出场时间将是25-30分钟。三节过后,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正好是30分钟,所以第四节也就不会打了。

  本场比赛,虽然詹姆斯命中率不错(13投8中),得到15分,但是只有1次罚球、3次助攻,外加8次失误。这显然不是詹姆斯在场上应有的作用,但考虑到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和新的首发阵容还需要磨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月枣庄各区(市)"气质"排名 薛城“双第一”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8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及现状排名,其中,薛城区以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排名双第一,排在首位;峄城区、滕州市,则在空气质量改善、空气质量现状上双双排名“第六”、“第七”。[详细]

    2017-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