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保级分析:超越毅腾保定陷泥潭 丽江难翻身

2017-10-16 来源: 射门中国 作者: 射门中国

  中甲联赛战罢28轮,冲超悬念尘埃落定,北京人和和大连一方联手冲超成功。中甲联赛最后2轮,保级也成为最大的悬念。目前从第11的梅州到副班长丽江,皆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那么,中甲的保级走势究竟鹿死谁手,谁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也让我们来分析下。

  梅州保定保级形势大好

  梅州已经拿到30分,要比降级区的保定高出5分,球队仅存在着理论上的降级可能性。由于梅州在同保定的胜负关系上,以1胜1平占据优势。这也令梅州只需要在最后2轮拿到1分,便可以稳稳保级。

  中优要比保定领先4分,虽然在胜负关系上,同保定处于劣势。但中优只需要取得1胜,那么便将彻底锁定保级的局势。以这两队的保级形势来看,无疑一片大好,并不存在着太大的难度。

  超越毅腾保定深陷泥潭

  目前保级形势颇为危险的,便是超越、毅腾和保定这三队。若以正常的情况来看,他们中间也将产生一个降级的名额。超越最后2轮面对着卓尔和永昌,虽然对手的实力皆在自己之上,但好在无欲无求。不过永昌是否会拉同省兄弟一把阻击超越,成为未知数。

  毅腾在保级的生死战不敌保定,这也令球队的保级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最后2轮面对着梅州和北控,其中梅州还需要1分彻底完成保级,不过末轮面对着无欲无求的北控,有着不小的拿分把握。

  保定面对着黄海和一方,对手都要在自己之上。尤其是一方虽然提前冲超成功,但仍然要为获得中甲冠军而战,这亦是保定的保级形势仍然难以乐观。

  丽江半截入土期待奇迹

  对于只有21分的丽江来说,距离脱离保级区有着5分的距离,这也令丽江保级需要期待奇迹。一方面丽江要取得全胜,并且在一方和卓尔的身上多捞净胜球。另一方面则还要前面的超越、毅腾和保定掉链子,难度非常的大。毫无疑问,丽江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城乡公交通达率100% BRT运行线路全国最长

    今天上午,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道路运输行业5年发展历程”采访活动,记者采访了解到,全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共7.9万余人,城市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达到15.2标台,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达到87.8%,...[详细]

    2017-10-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