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NBA最伟大射手竟投丢罚球 全队跟他被罚

2017-10-16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熊猫

  伯德这下尴尬了

  北京时间10月15日,季前赛结束,各队迎来数天休息时间,然后就要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征程了。大家也都抓紧这个时间进行训练,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这其中,步行者在队内的训练中,制服组和球员们进行了一番别开生面的竞赛互动,让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师生”之间的关系也因此变得更加融洽起来。

  在步行者官方Instagram账号发布的这段视频中,史上最顶级射手之一的拉里-伯德投丢了一记罚篮,作为惩罚,整个教练组都要做一组折返跑,而球员们则在旁边扇风起哄。

  “训练中,拉里-伯德没投丢一记罚篮,教练就得去做冲刺练习。我们的助理教练丹-伯克速度快得好像脚下装了轮子一般。”

  伯德作为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之一,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88.6%。他在今年5月辞去了步行者总裁职位,但仍然留在队中,担任顾问角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城乡公交通达率100% BRT运行线路全国最长

    今天上午,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道路运输行业5年发展历程”采访活动,记者采访了解到,全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共7.9万余人,城市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达到15.2标台,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达到87.8%,...[详细]

    2017-10-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