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自夸勇士深度 绿军大将伤停一周

2017-10-16 来源: NBA广角 作者: NBA广角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即将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科尔自夸勇士深度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旧金山纪事报》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的阵容深度将是他执教以来最好的,“这可能是阵容深度最好的一支勇士了……尽管我认为两年前我们的阵容深度也非常非常好,无论是马利斯-斯贝茨还是莱昂德罗-巴博萨,我们始终有能做出贡献的球员。”休赛期,勇士保留了整套夺冠的班底,又在此基础上补充了尼克-杨、卡斯比和新秀乔丹-贝尔。

  爵士不会提前续约胡德

  来自《盐湖城论坛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已放弃了与罗德尼-胡德提前续约的打算。胡德是2014年第1轮第23顺位新秀,他的新秀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按照劳资协议条款的规定,2014级的首轮秀具备提前续约的资格,但双方签约的截止日期是当地时间10月16日。2016-17赛季常规赛,胡德场均出战27分钟,可以拿到12.7分3.4篮板1.6助攻,是爵士进攻端相当依仗的大将。但现在看来,尽管截止日已近在眼前,爵士方面却什么动静。

  绿军大将伤停一周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今天早些时候透露,前锋马库斯-莫里斯因右膝疼痛将会缺席至少1周的时间,并由此错过常规赛揭幕战。2016-17赛季常规赛,马库斯-莫里斯场均上场32.5分钟,得到14.0分4.6篮板2.0助攻。莫里斯是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绿衫军的,当时,绿军送出了后场的艾弗里-布拉德利和一个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作为交换筹码。

  帕森斯新季确定替补

  今天早些时候,孟菲斯灰熊队主帅大卫-费兹戴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会在新赛季担任替补。而对于主帅的安排,帕森斯也表示欣然接受,“我只希望能够保持健康上场打球,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只要能帮助到球队我都愿意。”帕森斯说道。去年夏天,帕森斯以4年9000万的顶薪加盟灰熊,但整个赛季,他因伤只出战了34场比赛,在场均1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2分2.5篮板1.6助攻。

  小库里何时复出未定

  今天早些时候,达拉斯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后卫塞斯-库里本周将不会复出,他会在下周重新接受医学评估。根据此前的报道,小库里因为左胫骨出现应激反应,被迫伤停。卡莱尔表示,虽然小库里已经进行了一些轻度的训练,恢复也有一定的进展,但详细的复出计划表依然无法给出。2016-17赛季,塞斯-库里场均出战29.0分钟,得到12.8分2.6篮板2.7助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城乡公交通达率100% BRT运行线路全国最长

    今天上午,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道路运输行业5年发展历程”采访活动,记者采访了解到,全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共7.9万余人,城市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达到15.2标台,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覆盖率达到87.8%,...[详细]

    2017-10-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