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福建 北控争连胜老将受考验

2017-11-1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今晚北京农商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在CBA第八轮联赛中迎战前来挑战的福建队。这也是CBA联赛因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而即将进入休赛期之前北农男篮的最后一战,北农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战胜对手。北农队的优势除了主场作战之外还有就是击败首钢队之后队员们心气儿十足,但从另一方面来讲,两轮比赛之间距离过近,对于北农队的三名老将外援的体力是一个考验,而福建队也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正在三连胜当中,也是士气高昂。

  尽管周日晚艰难赢下了京城德比,但北农队场上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和隐患,外援犯规过多就是其中之一。在与首钢队的比赛中,北农队全场被吹罚21次犯规,其中三名外援就占了17次,导致阿巴斯早早离场,马布里也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失去比赛资格,兰多夫身背5次犯规堪堪坚持到了比赛结束。尤其是对于一支三外援球队来说,亚外阿巴斯的作用非常重要,如果因为犯规过多减少了上场时间,那三外援的效力就会大大降低。从与首钢队比赛结束后到昨天备战福建的训练,北农主帅丁伟也是就这个问题与几名外援做了沟通,今晚在对阵福建时这种情形应该会有所改善。另一方面,北农队在对阵首钢和福建之间只间歇一天,在体力方面对三位年龄加起来达到110岁的外援来讲也是一个严峻考验。年轻人层面,因为19岁小将许梦君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在今晚他的上场时间应该也会有所增加,不仅是因为许梦君不怯场,对球队帮助很大,即便从锻炼年轻人的角度来讲,许梦君也会多留在场上。北农队今晚的对手福建男篮刚刚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其国内球员王哲林以及赵泰隆都是国字号球员,再加上两名强劲外援哈里斯和史密斯,实力不容小觑,北农队要想击败对手也不是十分容易。不过,今晚的比赛将是赛季间歇期前北农男篮的最后一战,其后队伍将会进入一个长达两周的休整期。克服困难,击败福建,就是北农男篮今晚唯一的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管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详细]

    2017-11-13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