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下赛季将引入视频裁判

2017-11-17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谢宇智

  据新华社马德里11月15日电 (谢宇智)西班牙足协裁判技术委员会15日确认,从2018—2019赛季开始,西甲将引入视频裁判技术。西班牙足协计划在本赛季的部分场次中对视频裁判技术进行试点,其中马德里竞技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将在接下来的国王杯对埃尔切的比赛中率先使用这一技术。如果进展顺利,视频裁判技术也将于2019—2020赛季开始在西乙联赛得到推广。

  视频裁判技术可通过电视画面帮助裁判对比赛中的一些争议时刻做出判断,包括皮球是否进门、进球是否有效、犯规是否存在等。这项技术此前已经在包括德甲、意甲在内的欧洲多个联赛中得到使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