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闪击 于大宝头球建功 国足东亚杯首战2-2韩国

2017-12-11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欧兴荣

2017年12月9日,2017年男足东亚杯:中国2:2平韩国,于大宝头球救主。

  2017年12月9日,2017年男足东亚杯:中国2:2平韩国,于大宝头球救主。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日15:30,2017年东亚杯男足迎来一场比赛,由国足对阵韩国队。本场比赛国足派出6名U23首发,上半场,杨立瑜助攻韦世豪破门,随后李在成助金信煜迅速扳平了比分,不久后金信煜助攻,李在成将球打进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李学鹏助攻于大宝扳平了比分。最终国足2-2战平韩国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都有点紧,场面略显混乱。

  第9分钟,国足率先取得进球!杨立瑜在对方禁区右路低平球横传,前点的于大宝漏过,后点的韦世豪迎球抽射,球贴着门柱窜进球门。国足1-0领先!

  第10分钟,丢球后的韩国队马上打出精彩的前场配合,最终由金信煜禁区线完成射门,球虽然稍偏出左门柱,但拉响了中国队后防线的警报。

  第12分钟,韩国快速扳平了比分!李明周禁区前直塞,李在成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面对出击后回防未及的颜骏凌,金信煜包抄推射空门得手。韩国1-1!

  第18分钟,韩国队反超了比分!韩国队在中场吊传入禁区,金信煜头球横做,李在成左侧轮一脚打远点破网。韩国2-1反超!

  第26分钟,国足禁区内后卫解围有点慌乱,金珍洙在禁区线上得球后突施冷箭,球擦着门梁而出。

  第30分钟,李明周在禁区左侧传中,李在成门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顶高。

  第42分钟,朱世钟左侧发出角球,杨立瑜跳起解围没能顶到球,球落入中国队禁区内又是一片混乱,金信煜得球后一脚磕射,稍稍打高。

  第44分钟,韩国队进攻一浪接一浪,先是李明周在禁区内转身射门,颜骏凌倒地将球扑住,1分钟后韩国将球打入禁区,廉基勋头球攻门又被颜骏凌单掌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足用李学鹏换下了韦世豪。

  第49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铮主罚直接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58分钟,韩国队右路低平球横传,金珍洙在禁区线上得球一脚抽射,颜骏凌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第61分钟,国足禁区内解围出线失误,金信煜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稍稍打高。

  第63分钟,邓涵文右路下底传中,赵旭日在禁区内包抄扫射,金镇铉单掌将球挡出。

  第76分钟,国足扳平了比分!李学鹏在左路45度起球传禁区,于大宝在点球点附近迎着防守霸气头槌攻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内。国足2-2!

  第85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偏右位置任意球,廉基勋主罚尝试直接攻门,球打得有点高。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2-2战平韩国队。

  双方场上阵容:

  中国队:1-颜骏凌、16-郑铮、2-刘奕鸣、6-高准翼、21-邓涵文、15-吴曦(73'10-尹鸿博)、7-赵旭日、13-何超、20-韦世豪(46'17-李学鹏)、18-杨立瑜(65'9-肖智)、22-于大宝

  韩国队:1-金镇铉、3-金珍洙、5-权敬原、20-张贤秀、2-崔喆淳(59'14-高约翰)、13-朱世钟、16-郑又荣、19-廉基勋、8-李明周(80'15-李昌珉)、17-李在成、9-金信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