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 淘汰赛皇马战巴黎

2017-12-1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抽到下签,将遭遇法甲领头羊——拥有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等超一流选手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巴塞罗那碰到英超硬骨头切尔西,而领跑德甲、英超的现今超级豪门拜仁慕尼黑、曼城则抽到了好签,分别对阵贝西克塔斯、巴塞尔,预计可以顺利进入八强。

  1/8决赛的抽签按照小组赛第一对第二、小组赛交锋过的球队不再相遇、同一足球协会球队回避的原则来进行。由于卫冕冠军皇马在小组赛中屈居第二,给本次抽签带来了不小的悬念,其他小组第一的球队谁也不愿遭遇拥有当今足坛第一射手C罗的球队。但不幸的事情还是出现了,欧洲足坛最火爆、最受关注的两支球队提早相遇了,皇马对阵大巴黎。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也是不少球迷期盼的一个结果。当C罗、伊斯科、拉莫斯遇到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以及迪玛利亚,这两回合的淘汰赛势必会将收视率提高若干个百分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