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 皇马对阵大巴黎 切尔西遇巴萨

2017-12-12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杨磊

欧冠淘汰赛抽签结果(欧足联官网)

  欧冠淘汰赛抽签结果(欧足联官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1日19时,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

  欧冠16强上周决出。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种子队)是曼联、巴黎、罗马、巴塞罗那、利物浦、曼城、贝西克塔斯、托特纳姆热刺。8支小组第二是巴塞尔、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塞维利亚、顿涅茨克矿工、波尔图、皇马。

  具体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

  尤文图斯 vs 托特纳姆热刺

  巴塞尔 vs 曼城

  波尔图 vs 利物浦

  塞维利亚 vs 曼联

  皇马 vs 巴黎

  顿涅茨克矿工 vs 罗马

  切尔西 vs 巴塞罗那

  拜仁 vs 贝西克塔斯

  1/8决赛首回合将于2018年2月13日、14日和20日、21日举行,次回合将于2018年3月6日、7日和13日、14日举行。1/4决赛抽签明年3月16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26日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体育场举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