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追加停赛 北农商遭三连败

2018-01-1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CBA第28轮联赛全面开战,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阿巴斯被追加停赛的情况下客场以90比107不敌浙江稠州银行队,遭遇三连败,胜负场次为14胜14平,进入季后赛的前景更加不容乐观。明晚北农商队将继续客场之旅,前往长春挑战吉林队。

  在16日晚北农商队客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阿巴斯在一次上篮时膝盖顶到了对方防守队员,被吹罚了违体犯规。昨天CBA公司发出公告,因为阿巴斯在本赛季比赛中违体犯规已经累积到了4次,因而被追加停赛一场。这已经是阿巴斯本赛季第二次被禁赛了,北农商队只好以残阵与浙江队展开对战,实力受到了很大影响。前三节中北农商队还能与对方抗衡,但第四节失去了三外援优势,全队仅得到了13分,最终以90比107输掉了比赛。比赛中北农商队虽然有4人得分超过15分,包括马布里、兰多夫、王征和杨敬敏在内的队员都很拼,但是在篮板球方面北农商队与浙江队之比为36比53,特别是浙江队居然抢下了21个进攻篮板,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北农商队阿巴斯缺阵的劣势凸显。赛后北农商队主帅丁伟表示,这场比赛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还是可取的,但是进攻仅得到了90分,这样的进攻没法战胜对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