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非洲足球锦标赛 摩洛哥队获得冠军

2018-02-06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陈斌杰

  据新华社摩洛哥拉巴特2月4日电 (记者陈斌杰)4日晚,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进行的第五届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东道主摩洛哥队以4∶0战胜尼日利亚队获得冠军。

  第五届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于1月12日至2月4日在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丹吉尔、马拉喀什和阿加迪尔等4个城市举行,共有16支参赛队伍。与非洲杯不同,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是一项“纯本土”的赛事,参赛的国家队必须全部由在非洲各国国内联赛踢球的球员组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好学习开新篇"全民阅读"让你邂逅文化盛宴

    打Call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详细]

    2018-02-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