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五人制锦标赛 中国队无缘八强

2018-02-07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岳月伟

  据新华社台北2月6日电 (记者岳月伟)6日,中国队在2018年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C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5∶3战胜缅甸队,取得本次比赛唯一一场胜利。

  C组的中国队和缅甸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均提前被淘汰,无缘八强赛,两队均为荣誉而战。两队开场后打出对攻的阵势,缅甸队第二分钟率先取得进球。第十分钟,中国队球员沈思明突破防守球员后打入一球,比分变成1∶1。在第十四分钟和第十九分钟,中国队球员张亚朦和顾海涛各入一球,以3∶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中国队球员徐洋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球打入一球。6分钟后,缅甸队包括守门员全员压上进攻,中国队球员周凡抢断后打入对方空门,比分变成5∶1。在终场前5分钟,全员压上的缅甸队收到成果,相继打入2球,最后比分定格在5∶3。同组的伊朗队以5∶3战胜伊拉克队,两队分别积9分和6分进入八强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质量山东主题日开启 品质产品“享”不停!

    学习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详细]

    2018-0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