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阵容确定 增补新援古德里

2018-02-09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昨天(8日),在亚冠报名注册截止时间到来之前,广州恒大确定了参加2018赛季亚冠联赛的30人名单。

  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作为新引进外援进入名单,这意味着他将和阿兰、高拉特、金英权成为新赛季中超的注册外援。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参加亚冠的俱乐部于中超注册的4名外援必须和亚冠注册的外援一致。

  古德利的加盟并进入注册,是卡纳瓦罗对球队后腰位置的补充关键。在保利尼奥离队和郑智受伤之后,后腰位置被视为广州恒大最为薄弱的环节。卡纳瓦罗在耐心等待队长伤愈复出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引进塞尔维亚国脚以加强对中后场的有效控制。

  此外,恒大还撤下了梅方、陈泽鹏、温家宝三名球员的名字。梅方的落选是因为伤病,在去年7月底的“广州德比”中十字韧带受伤,估计需要半年时间康复,但现在看起来这个时间过于乐观。同样在伤病名单上的还有曾诚和郑智,但他们的名字出现在亚冠名单上,说明他们有可能在短期内复出。

  如果能够晋级,恒大仍有机会在8强赛之前对名单进行改动。不过,按照中超和亚冠注册外援必须一致的规定,恒大如果届时要更改外援的话,就要在之前的中超二次转会的注册中变更外援,而这个时间往往比8强赛来得更早,所以亚冠第二阶段报名名单,外援方面的悬念会早早揭开。

  恒大2018亚冠小组赛30人名单

  门将:19曾诚、32刘殿座、40刘世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8郭靖、21张成林、23邓涵文、25邹正、28金英权、30胡睿宝、35李学鹏;

  中场:2廖力生、4徐新、8古德利、10郑智、15张文钊、16黄博文、20于汉超、27郑龙、36邓宇彪;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7杨立瑜、22唐诗、26王军辉、29郜林、34冯博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