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篮常规赛结束

2018-02-12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范佳元

  本报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范佳元)11日,2017—2018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进行了第三十八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最终,浙江广厦队以31胜7负的战绩获得队史首个常规赛冠军。上海队在最后两轮取得连胜,以20胜1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位,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常规赛38轮结束,广厦、辽宁、广东、山东、江苏、新疆6支球队获得前六名,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二阶段。北京、深圳、广州、上海4支球队依次排在第七至第十位,依照赛制安排,北京队对阵上海队、深圳队对阵广州队,先打一轮三场二胜制的淘汰赛,两场系列赛的胜者将与前六名的球队进行季后赛八强战。北京、深圳、广州、上海4支球队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将于3月3日开打。

  季后赛1/4决赛的对阵形势如下:广厦队对阵深圳队与广州队的胜者,辽宁队对阵北京队与上海队的胜者,广东队对阵新疆队,山东队对阵江苏队。1/4决赛将于3月13日打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暖不过归乡路——枣庄站前的春运故事(图)

    2月9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四,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当天记者来到枣庄高铁站,采访了6名归乡人的春运故事。当天枣庄最低温零下5℃,然而每一个从出站口走出的归乡人都面带笑容,从他们的脸上丝毫读不出寒冷。...[详细]

    2018-02-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