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生涯“三双”破百 雷霆客场力克老鹰

2018-03-15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电 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东部垫底的老鹰队,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砍下32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帮助球队119∶107战胜对手,同时也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三双”超过100次的球员。

  虽然中锋亚当斯因伤缺战,但客场作战的雷霆队开局手感不错,取得11∶5的领先。但此后老鹰越打越顺,施罗德的连续突破和普林斯的火热手感,都给雷霆造成不小的麻烦。半场结束时,老鹰66∶54领先雷霆。

  易边再战,安东尼连续命中4记3分,帮助雷霆打出一波21∶5的进攻高潮。不过老鹰打得异常顽强,泰勒和普林斯帮助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8∶0扳平比分。决胜时刻,威斯布鲁克接管比赛,既能自己得分也能妙传队友,帮助雷霆打出一波16∶0锁定胜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温大风来了!枣庄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于2018年3月14日12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4日夜间至16日我市将出现阵雨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15日...[详细]

    2018-03-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