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29分 辽宁客场险胜北京总分1-0

2018-03-15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郝帅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郝帅)今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辽宁队客场挑战北京队,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辽宁队完成逆转并最终以92-91险胜北京队,从而在5场3胜的系列赛中占得先机。

  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得到25分6篮板8助攻,汉密尔顿13分11篮板,方硕得到23分,翟晓川则有12分入账;辽宁队方面,哈德森29分5篮板5助攻,巴斯10分3篮板,郭艾伦到13分6篮板10助攻,韩德君和李晓旭则分别贡献了18分和14分。

  第一节,哈德森一上来就三分命中,砍下本场首分,不过方硕随即就上篮命中还以颜色,常林和汉密尔顿此后也分别取分,北京队开局取得10-3的领先。在赵继伟打成2+1后,辽宁队将比分追成20-20平。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9-22暂时领先。

  第二节,翟晓川率先中投命中,韩德君随即也抛投命中,不过段江鹏和吉喆此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北京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本节后半段,哈德森利用罚球和三分球连得11分,辽宁队也一举将分差迫近至只落后4分,半场结束,53-49,北京队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韩德君一上来就篮下强攻得手,而杰克逊此后也打成转换进攻,不过刘志轩三分命中后,辽宁队还是将分差迫近至54-55。辽宁队以一波6-0将比分追至平局。此后,场上陷入胶着,双方在比分上也是一路紧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4-74。

  关键第四节,韩德君率先篮下打板命中,哈德森也三分命中,不过杰克逊的连续3记三分还是帮助北京重新夺回了比分上的领先。最后时刻,巴斯的中投命中终于帮助辽宁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哈德森和方硕也分别三分命中,场上分差依然只有1分,辽宁队领先。最后16秒钟,哈德森传球失误,北京队获得绝杀机会,不过方硕未能命中关键一投,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92-91战胜北京队。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刘晓宇,常林,王骁辉,汉密尔顿。

  辽宁:韩德君,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刘志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温大风来了!枣庄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于2018年3月14日12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4日夜间至16日我市将出现阵雨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15日...[详细]

    2018-03-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