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胜汉诺威96

2018-03-2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体育)(4)足球——德甲:多特蒙德胜汉诺威96

  ↑3月18日,多特蒙德队球员施梅尔策(右)与汉诺威96队球员克劳斯在比赛中争顶头球。当日,在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主场以1比0战胜汉诺威96队。新华社发(约阿希姆·毕瓦勒兹摄)

(体育)(5)足球——德甲:多特蒙德胜汉诺威96

  ↑3月18日,多特蒙德队球员施梅尔策(右)与汉诺威96队球员克劳斯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主场以1比0战胜汉诺威96队。新华社发(约阿希姆·毕瓦勒兹摄)

(体育)(2)足球——德甲:多特蒙德胜汉诺威96

  ↑3月18日,多特蒙德队球员皮什切克(左)与汉诺威96队球员克劳斯在比赛中争顶头球。新华社发(约阿希姆·毕瓦勒兹摄)

(体育)(3)足球——德甲:多特蒙德胜汉诺威96

  ↑3月18日,多特蒙德队球员皮什切克(上)与汉诺威96队球员马伊纳在比赛中争顶头球。当日,在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主场以1比0战胜汉诺威96队。新华社发(约阿希姆·毕瓦勒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动真格!枣庄建房施工不治理扬尘将依法处罚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住建局获悉,为加强房屋建筑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保护环境,做到绿色施工,市住建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的通知》(枣住建工字〔2018〕6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建...[详细]

    2018-03-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