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 连笑与谢科战成1∶1

2018-04-17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王浩宇、王恒志

  据新华社苏州4月16日电 (记者王浩宇、王恒志)面临背水一战的现任“天元”连笑九段在16日进行的第三十二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三番棋次回合中,执黑中盘击败挑战者谢科五段,将大比分扳成1∶1。双方将在17日的决胜局中为“天元”头衔最后一搏。

  本届天元赛率先施行中国围棋协会新规,取消封盘,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2小时,之后5次1分钟读秒。此次比赛冠军奖金25万元,亚军奖金10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永顺:"融需融智"牵线搭桥 开启"智慧环保"新模式

    “勇不如智,智不如谋,谋不如势”,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源环保”)总经理张永顺将这句话发挥到极致,在他的带领下,益源环保顺应新时代要求,紧跟趋势,以“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的环保...[详细]

    2018-04-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