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2018-04-2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体育)(1)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保罗(上)在比赛中传球。当日,在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休斯敦火箭队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第二场比赛中,火箭队主场以102比82战胜森林狼队,总比分2比0领先。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5)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塔克(前)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6)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周琦(左一)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7)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周琦(左)在比赛中突破森林狼队球员别利察的防守。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8)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右)在比赛中防守森林狼队球员维金斯。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9)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周琦在比赛中运球。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11)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内内(左)在比赛中传球。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12)篮球——NBA季后赛:火箭胜森林狼

  ↑4月18日,火箭队球员格阿里扎(右)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发(宋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