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2018-05-1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当日,在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19比106战胜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1比0暂时领先。

(体育)(3)篮球——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5月14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左)在比赛中突破勇士队球员库里的防守。当日,在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19比106战胜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1比0暂时领先。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5)篮球——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5月14日,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右一)在比赛中防守火箭队球员巴莫特(右二)。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8)篮球——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5月14日,勇士队球员杜兰特(左)在比赛中突破火箭队球员哈登的防守。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11)篮球——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5月14日,勇士队球员汤普森(前右)、鲁尼(前左)在比赛中防守火箭队球员保罗。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13)篮球——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5月14日,勇士队球员杜兰特出席赛后记者会。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14)篮球——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5月14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出席赛后记者会。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15)篮球——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战胜火箭

  ↑5月14日,火箭队球员保罗出席赛后记者会。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1)篮球——NBA西部决赛首场:勇士胜火箭

  ↑5月14日,勇士队球员伊戈达拉(前)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美联

(体育)(2)篮球——NBA西部决赛首场:勇士胜火箭

  ↑5月14日,火箭队球员哈登(上)在勇士队球员杜兰特的防守下上篮。新华社/美联

(体育)(3)篮球——NBA西部决赛首场:勇士胜火箭

  ↑5月14日,火箭队球员哈登(上)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美联

(体育)(4)篮球——NBA西部决赛首场:勇士胜火箭

  ↑5月14日,火箭队球员塔克(左)在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的防守下传球。新华社/美联

  责任编辑:王梦

  分享阅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