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冬季项目国家队在北京举办入队仪式

2018-06-07 来源: 中国体育报 作者:

  6月6日,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中长距离组三支冬季项目国家集训队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展入队教育活动和入队宣誓仪式。在单板滑雪大跳台国家集训队负责人李佳军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这也标志着三支冬季项目国家集训队正式向北京冬奥会发起征程。

  据了解,开展入队教育活动和入队宣誓仪式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备战北京冬奥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激励运动员教练员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实现北京冬奥会“参赛也要出彩”目标具有重要作用。截至目前,已有近十支冬季项目国家队开展了入队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及冬运中心领导向三支国家集训队赠与了《梁家河》一书,该书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体悟。赠与的不只是书籍,还有对完成北京冬奥会“参赛也要出彩”目标的嘱托,以期望运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刻苦成才。

  速滑运动员郝佳晨表示:“未来四年我们会认真对待每次训练,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在北京冬奥会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践行“碧水责任”!23万尾鱼苗放流美丽荆河

    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今天上午,“碧水责任--山东省2018世界海洋日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公益大行动”枣庄分会场活动在滕州市解放大桥南河西岸举行。活动现场,23万尾鱼苗放流美丽...[详细]

    2018-0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