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与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分道扬镳

2018-06-0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乔栋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6月8日,据NBA中文官网消息,费城76人官方今日宣布,已与球队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分道扬镳。

  由于之前的推特账号事件,科朗吉洛主动向球队递上了辞呈,而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也在今天向外界宣布,双方已经正式分手。

  “费城76人管理层已经接受了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的辞职申请,”哈里斯在官方声明中说道,“我们十分感激他在执掌我们的篮球运营团队期间所为球队做出的诸多贡献,为了引领球队取得长期成功,他做了许多工作,我们在此深表感谢。”

  之前据美媒透露,科朗吉洛疑似运营多个推特小号用以抨击76人队的球员。此外,其爆料内容甚至还涉及部分76人球员的个人隐私。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76人官方立即聘请法律公司对这一事件进行了严加审查,而根据最终的调查结果,这一事件是科朗吉洛的妻子所为。

  科朗吉洛在2016年4月取代萨姆-辛基成为76人队的总经理兼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他之前曾在太阳队(2005)和猛龙队(2007)两度荣膺年度最佳总经理殊荣。不过在经历了这样一场风波之后,他恐怕将很难在短期内找到新的总经理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