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宣布耶罗出任新帅 带队征战世界杯

2018-06-14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6月13日,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洛佩特吉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发布会结束后不久,西足协便敲定了替代人选,足协体育总监、西班牙名宿耶罗将出任西班牙主帅,带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上任之后,耶罗将立即带领球队为首场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北京时间6月16日2时,西班牙将与葡萄牙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

  现年50岁的耶罗,球员时代曾效力皇马、博尔顿等球队,带领皇马赢得过欧冠、西甲等诸多冠军。耶罗曾4次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并打进5球。2005年,耶罗宣布退役。在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期,耶罗曾加入到皇马教练组中。2016-17赛季,耶罗出任西乙奥维耶多主帅,但在赛季结束后,俱乐部没有与其续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中八景”

    近日,记者从市中区旅服局获悉,市中区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中八景”。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市中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塑造美丽市中新形象,充分展示市中区独特魅力,增强市中区市民的自豪感、归属感...[详细]

    2018-06-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