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齐:全队状态不好失利情理之中 下场必须改变战术

2018-06-15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郑茗月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沙特阿拉伯0-5不敌东道主俄罗斯。本场比赛,沙特队全场被俄罗斯压制,对此,沙特主帅皮齐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比赛的失利是意料之外的。”

  从数据上看,沙特队本场有6次射门,却没有一次射在门框以内,对于这样的表现,皮齐说:“我们的状态不佳,俄罗斯却踢得很好,对手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感到吃惊,这个惨痛的赛果说明了很多。”

  首场大比分失利,沙特队在A组的形式岌岌可危,面对未来更强大的对手,皮齐说:“我们决心改变战术,我们也必须改变。现在我们需要忘掉这场比赛,要开始考虑下一场的对手了,我对我们的球员仍然有信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