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俄罗斯大胜沙特 网友:戈洛温一战成名

2018-06-15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郑茗月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进行了揭幕战俄罗斯对阵沙特阿拉伯。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俄罗斯队5-0大胜沙特阿拉伯获得开门红,对于两队的表现,网友和球迷展开热评。

  @piggy锐:17号戈洛温一颗新星!

  @大仓玘:这应该是近几届世界杯最爽的一次揭幕战了吧,单方面完全压制啊!

  @蒋东国:全场最佳戈洛温!闲庭信步。

  @切尔西姑娘:阿森纳:瞧我眼光多好 早盯上了。

  @反独大盟主:俄罗斯守门员:我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

  @斯皮尔坤:我猜4比0,最后一分钟朋友们都祝贺膜拜我了,结果……

  @评论员杨宇鹏:本集主演俄罗斯,配角沙特阿拉伯。

  @吸罗脑残粉:揭幕之战真是惊喜连连

  @你的帅气小伙伴:俄罗斯5-0沙特你敢信?揭幕战确实好看 。

  @朦中朦:一边势如破竹,一边溃不成军… 完全单方面的表演秀。

  @星仔1108:17号戈洛温本场最佳,特别是最后的任意球破门,不能更赞了。

  @ADDY___:这个戈洛温肯定要进五大联赛了,真不敢相信刚96年的小将。

  @时尚丹丹V:5:0超出我的想象太多。

  @RonTheWeasley:一战成名,年少得志。 戈洛温站在门前的那一刻,我真的仿佛看到了18岁的罗伊斯。

  @赵天天:我坚信!阿根廷是这届世界杯笑到最后的冠军!

  @aaaoooeeem:戈洛温一战成名 下赛季估计要到五大联赛踢球了。

  @动动的东东:果然还是花了,沙特自认为有个阿根廷教练,自己就是阿根廷了,打小范围的短传配合,结果不伦不类。反而是俄罗斯直截了当,经济实惠,俄罗斯配得上这大胜!

  @给你唱张叁的歌:有点精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