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昊、南方预测世界杯走向 双双认为法国夺冠

2018-07-05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管若寒

  南方坚定地支持法国夺冠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管若寒)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已经结束,随着赛程的推进,战况愈演愈烈。围棋世界冠军常昊与前北京国安球员南方今日做客人民体育《聊吧!世界杯》,与大家一起聊看好的球队,并预测谁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梅西、C罗等球星告别世界杯舞台,让很多球迷十分不舍。常昊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这两位球星,“梅西的球风很有艺术感,C罗作为运动员的这种自律和敬业精神,值得所有体育人学习。”节目中,常昊现场预测了接下来比赛的结果走向,常昊看好巴西战胜比利时后被法国淘汰,然后法国与克罗地亚会师决赛,并且法国最终胜出夺冠。

  南方则认为,在1/4决赛中,比利时将会战胜巴西,可能大家觉得比利时发挥得不好,反而巴西的发挥足够稳定。在之前的比赛中,巴西更注重攻守的平衡,当它领先一球之后,打得非常的沉稳,看不出来有反超和逆转的迹象,而且还可以通过整体和个人球星的能力,继续扩大战果。但是有时候,足球比赛,上一场比赛的过程和表现不能代表下一场,“这两支队的表现会不会有一个反转,我也说不好,但是比利时聚集太多在英超踢球的超级球星。所以我拼一把,预测比利时胜巴西。”

  从第一期节目开播以来,南方作为《聊吧!世界杯》常驻嘉宾一直是法国的坚定支持者,法国一路高歌猛进让他十分欣慰。南方认为下半区英格兰将战胜克罗地亚闯进决赛,与法国会师,然后最终法国胜出夺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