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夏季联赛:洛杉矶湖人胜费城76人

2018-07-0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体育)(2)篮球——NBA夏季联赛:洛杉矶湖人胜费城76人

  ↑7月7日,湖人队球员瓦格纳(中)在比赛中争抢篮板球。 当日,在2018NBA夏季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以96比79战胜费城76人队。新华社发 (理查德·布莱恩摄)

(体育)(3)篮球——NBA夏季联赛:洛杉矶湖人胜费城76人

  ↑7月7日,湖人队球员邦加(左)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2018NBA夏季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以96比79战胜费城76人队。 新华社发 (理查德·布莱恩摄)

(体育)(6)篮球——NBA夏季联赛:洛杉矶湖人胜费城76人

  ↑7月7日,湖人队球员瓦格纳(左)防守76人队球员奥利弗的上篮。当日,在2018NBA夏季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以96比79战胜费城76人队。 新华社发 (理查德·布莱恩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