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期间U-23政策调整 每场仍至少1人首发

2018-07-1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亚运会期间关于中超中甲U-23球员上场政策的调整通知称,俱乐部被征调U-23国家队1人,则U-23出场要求可以少于外援出场1人;俱乐部被征调U-23国家队2人或多于2人,则U-23出场要求可以少于外援出场2人,但每场仍至少要有1名U-23球员首发。

  如U-23国家队在亚运会小组赛后回国,则该政策执行时间段为中超第18轮~第19轮、中甲第19轮~第20轮、足协杯第7轮第1场;如U-23国家队在1/8决赛、1/4决赛后回国,则该政策执行时间段为中超第18轮~第20轮、中甲第19轮~第21轮、足协杯第7轮第1场;如U-23国家队在决赛后回国,则该政策执行时间段为中超第18轮~第21轮、中甲第19轮~第22轮、足协杯第7轮第1场。参加集训但未随队前往印尼的球员回国后,将不再享受该政策。亚运会备战和参赛期间,不再接受因征调球员而提出的调整赛程请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政府讲信用是最佳的招商方式

    招商引资不仅是“无中生有”引进新企业,现有企业扩大规模、新上技改项目、并购重组等,也是招商引资,是以企业为主体的招商。今年1月,中国科学院在枣庄成立了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整合中科院16个化学院...[详细]

    2018-07-12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