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后的新出发 奥古斯托有望回归

2018-07-23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周萧

  奥古斯托今天有望出战。 北京晨报记者史春阳/摄

  今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对于上轮刚刚登上积分榜首的国安队来说,本场比赛也希望全力争胜,巩固领先位置。国安主帅施密特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已经做好了打艰苦战的准备。

  心态 依然需要踏实努力

  上轮主场击败河南建业对国安队是个激励,球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很高兴能在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不过,因为天气等因素,那场比赛也令国安队在体能方面有极大消耗,所以比赛之后两天,球队完全以恢复调整为主。施密特透露:“队员们整体恢复的效果不错,所以我们也会有一个整齐的阵容去应对与天津权健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第二个主场取得连胜,但对手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现在中超参加亚冠的球队就剩下他们一根独苗了,所以我们肯定也做好了打艰苦战、持久战的准备。”

  目前国安队位居积分榜榜首,这个位置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压力?施密特强调:“对于这个阶段,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我们所有人都会为这个成绩感到骄傲。但联赛才刚刚打完12轮,所以现在积分榜对我们还没那么重要。现在我们每一次都是把所有的专注和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

  关注 奥古有望回归阵容

  对于本轮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球迷们的一大关注点就是奥古斯托能否出场。对此,施密特在发布会上予以解答:“所有人都很开心奥古回到我们当中来,上一场对河南的比赛,因为他刚回到北京,所以没能出场。我们其他三名外援在整个间歇期的训练中都表现得不错,奥古确实离开我们有些久,但他也已经回到北京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们会根据今天的训练课再看看。”不过,德国人也强调,“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北京现在的“桑拿天”会给队员们的体能状态带来一定影响,不过比埃拉对这个问题的态度是:“确实,如果天气凉爽一点,大家发挥的肯定也会不一样。但比赛的天气状况对双方来说都是平等的,所以没有任何借口打不好比赛。”

  考验 魔鬼赛程正式开启

  中超联赛重启后,国安队也迎来了“魔鬼赛程”——球队需要在40天里进行10场比赛,何况正值酷暑,这一“魔鬼赛程”也显得更加艰苦。对于这个问题,国安队主帅施密特强调的是团结以及各方面的保障:“从现在到八月底,比赛都会按照现在这个节奏进行,不仅对球员们是挑战,对我们的保障团队也是很大的挑战。要想度过这样一个艰难的阶段,需要球队中每个人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上海上港主场与广州恒大的焦点战因受台风影响延期,上港也将得到相对充裕的休整时间,备战下周三主场与国安队的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较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查明长春长生公司百白破疫苗流向 没有流向枣庄

    7月22日,记者从山东省疾控中心获悉,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流入山东的252600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批号201605014-01),流向已全部查明,涉及儿童未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增高。山东省疾控中心负责人还介绍,经过...[详细]

    2018-07-23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