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助阵三人篮球联赛

2018-08-08 来源: 中国体育报 作者: 林 剑

  本报讯 日前,2018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东北大区赛在辽宁体育中心顺利落下帷幕,鄂尔多斯队、四喜丸子队、沈阳三十一队、东师附一队分别夺得男、女公开组和青年组冠军,这四支球队也将代表东北大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也现场助阵,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男子公开组决赛在鄂尔多斯队和大连中港教育队之间进行,鄂尔多斯队以21比10爆分夺得胜利,成为东北大区赛男子公开组的冠军。男子青年组冠军赛参赛队分别是沈阳三十一队和勇往直前队,之前保持全胜的沈阳三十一队再次以16比12取胜,延续了强势。

  女子公开组的冠军赛在四喜丸子队和98kplus队之间展开。四喜丸子队14比12逆转取胜。青年组决赛是东师附一队和东师附二队的“内战”,结果东师附一队以17比13取胜。

  比赛期间,郭士强作为颁奖嘉宾现场助阵,谈及对比赛的感受,见惯了大场面的郭士强也直言氛围很好,比赛水平很高。“三人篮球现在已经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无论是中国篮协还是地方体育部门都十分重视,国内三人篮球项目原本基础就不错,现在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希望通过全新的赛事平台,能涌现出更多高水平三人篮球运动员,在奥运会以及世界大赛为国争光。”郭士强说。而当记者问及如果从辽宁队选择三人参加三对三比赛,会作何选择时,郭士强毫不犹豫地说:“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 (林 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万现金等您拿!201808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