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联赛:昂热胜摩纳哥

2018-09-2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4)足球——法甲联赛:昂热胜摩纳哥

  9月25日,昂热队球员芒索(右)与摩纳哥队球员戈洛温在比赛中争抢。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昂热队客场以1比0战胜摩纳哥队。 新华社发(马尔科·菲诺摄)

(体育)(3)足球——法甲联赛:昂热胜摩纳哥

  9月25日,昂热队球员圣玛丽亚(左)与摩纳哥队球员蒂耶勒曼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昂热队客场以1比0战胜摩纳哥队。 新华社发(马尔科·菲诺摄)

(体育)(5)足球——法甲联赛:昂热胜摩纳哥

  9月25日,昂热队球员卡佩勒(右)与摩纳哥队球员西迪贝在比赛中争抢。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昂热队客场以1比0战胜摩纳哥队。 新华社发(马尔科·菲诺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不动产登记9月底前实现“一次办好”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优化不动产登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9月底前,枣庄将实现申请人在一个窗口通过一次申请即可“一次办好”不动产登记的目标。[详细]

    2018-09-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