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队宣布裁掉丁彦雨航

2018-10-12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达拉斯独行侠队宣布裁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他将加盟独行侠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得州传奇队。

  6月丁彦雨航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签约,因为膝伤错过了球队的训练和大部分季前赛,其间仅代表球队在NBA中国赛出场一次,上场8分钟,得1分。在中国赛深圳站的赛后发布会上,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就明确表示,新赛季丁彦雨航不会留在独行侠队。“丁彦雨航会和我们一起返回达拉斯,然后与我们的发展联盟球队得州传奇队签约,我们希望他能在达拉斯度过未来的一年,恢复膝伤并提高能力,膝伤痊愈后在传奇队中证明自己。”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2日 23 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时代峄城说-美丽乡村画卷:产业兴农 悦享丰收

    夕雨红榴拆,新秋白藕肥。又是秋天,又是收获的季节,从山野到河畔,峄城到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峄城区因地制宜通过多种形式让土地生金,做活农业产业,拓宽了增收渠道,打造出富村惠民的新局面。[详细]

    2018-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