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预选赛 中国女足10球胜蒙古

2018-12-0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昨日,中国女足迎来东亚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以10比0大胜蒙古女足,刚刚当选“亚洲足球小姐”的王霜没有参赛。

  上半场,王珊珊打进3球,李影、李佳悦、张睿、娄佳惠和杨莉娜也取得进球,半场结束,中国女足8比0领先。下半场,王珊珊打进第4球,姚伟锦上添花,中国女足最终以10比0大胜蒙古女足。

  12月3日和5日,中国女足将先后与中国香港女足、中国台北女足交手。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国台北女足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女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22家企业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名单)

    11月30日,枣庄市政府·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枣庄开元凤鸣山庄举行。仪式上,枣庄市政府与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2家企业进行了集中挂牌。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详细]

    2018-12-03枣庄市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