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湖人胜太阳

2018-12-0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篮球——NBA常规赛:湖人胜太阳

  12月2日,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联赛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20比9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体育)(2)篮球——NBA常规赛:湖人胜太阳

  12月2日,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右)与队友哈特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联赛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20比9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体育)(4)篮球——NBA常规赛:湖人胜太阳

  12月2日,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左)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联赛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20比9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体育)(6)篮球——NBA常规赛:湖人胜太阳

  12月2日,湖人队球员麦基(左)在比赛中扣篮。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联赛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20比9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体育)(7)篮球——NBA常规赛:湖人胜太阳

  12月2日,湖人队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左)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联赛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20比9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体育)(9)篮球——NBA常规赛:湖人胜太阳

  12月2日,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后)在比赛中进攻受阻。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联赛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20比9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22家企业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名单)

    11月30日,枣庄市政府·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枣庄开元凤鸣山庄举行。仪式上,枣庄市政府与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2家企业进行了集中挂牌。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详细]

    2018-12-03枣庄市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