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友谊赛中国女子冰球队获胜

2018-12-0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据新华社电 “2022中国冰球行动计划”昆仑鸿星中俄冰球友谊赛12月3日在深圳龙岗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较量。由华裔球员和中国本土球员组成的中国女子冰球国家俱乐部队最终以2︰1击败由年轻球员组成的俄罗斯国家队。

  在12月2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以2︰1战胜俄罗斯队。

  第8分钟,瞿骊萤送出妙传,王玉婷左路盘带中突然一杆打门,对方门将来不及反应,球已进入网袋,1︰0打破僵局。随后,俄罗斯队将比分追平。经过5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仍然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决战中,中国国家俱乐部队的王玉婷破门,此后门将周嘉鹰又成功扑出俄罗斯队的射门,国家俱乐部队以2︰1笑到最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那些美景

    33.jpg 11.jpg 22.jpg

    12月4日下午,“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发布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发布会。台城寻梦、微湖观荷、铁道传奇...[详细]

    2018-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