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库森平纽伦堡

2018-12-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足球——德甲:勒沃库森平纽伦堡

  12月3日,勒沃库森队球员哈弗茨(前左)在比赛中与队友耶德瓦伊(前右)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比赛中,勒沃库森队客场以1比1战平纽伦堡队。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体育)(2)足球——德甲:勒沃库森平纽伦堡

  12月3日,勒沃库森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体育)(3)足球——德甲:勒沃库森平纽伦堡

  12月3日,纽伦堡队球员马尔格莱特(左)在比赛中与队友米尔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体育)(4)足球——德甲:勒沃库森平纽伦堡

  12月3日,纽伦堡队球员伊沙克(上左)与勒沃库森队球员斯文·本德在比赛中争顶。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体育)(5)足球——德甲:勒沃库森平纽伦堡

  12月3日,勒沃库森队主教练赫利希在比赛中指挥。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公布 看看有那些美景

    33.jpg 11.jpg 22.jpg

    12月4日下午,“枣庄八景”评选结果发布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发布会。台城寻梦、微湖观荷、铁道传奇...[详细]

    2018-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