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连胜纪录扩大到十场

2018-12-1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昨晚,北京首钢男篮在2018至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中,主场以112比98击败时代中国广州队,收获常规赛十连胜。

  本轮赛前,CBA常规赛因2019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窗口期而暂停了近两周时间。窗口期前,首钢队已经取得常规赛九连胜。本轮主场迎战胜率榜排名中下游的广州队,首钢队上下十分重视,希望能拿下对手,为接下来的连续3个主场比赛开个好头。

  是役,首钢队开局打出主场气势,刘晓宇的突破、投篮,汉密尔顿的篮下强打,帮助首钢队很快确立18比7的领先优势。广州队则依靠外援弗格的个人能力勉强追赶。首节,首钢队以27比19领先。次节,广州队双外援登场后,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了高节奏,首钢队依靠高质量的防守,没让对手缩小分差。半场结束,首钢队56比45领先。

  下半场,首钢队的防守略有松懈,让对手在第四节前半段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剩6分。好在关键时刻,朱彦西和段江鹏的三分球没有手软,两人连续命中高难度远投,将对手反扑的信心击碎。

  赢下广州队后,首钢队取得十连胜,球队主帅雅尼斯赛后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延续了窗口期之前的好状态,从防守端做起,进攻端积极分享球,打出了我们的团队篮球。”

  本周日,首钢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同城对手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挑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