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2018-12-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3)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场以1比0战胜国际米兰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2)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球员曼朱基奇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球员曼朱基奇(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4)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球员曼朱基奇(左四)在比赛中头球得分。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5)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克·罗纳尔多(中)在比赛后庆祝胜利。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0)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球员曼朱基奇(左一)在比赛中头球得分。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7)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右)与裁判交涉。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9)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尤文图斯队主教练阿莱格里在场边指挥。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8)足球——意甲:尤文图斯胜国际米兰

  12月7日,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斯帕莱蒂在场边指挥。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4)足球——德甲:不来梅胜杜塞尔多夫

  12月7日,不来梅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萨金特(右一)的进球。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