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 李朱濠破亚洲纪录挺进决赛

2018-12-1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乔栋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进入到第二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朱濠以49秒36的成绩,创造新的亚洲纪录,并以第四名成绩进入决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将于明晚举行。

  昨晚,李朱濠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这是他在短池世锦赛历史上首次登上领奖台。今天,李朱濠继续上演着精彩的表现。赛后,李朱濠对这样的成绩直言满意,“感觉还不错,今晚状态还可以,应该是正常发挥吧。”赛前,李朱濠曾公开表态,希望能在决赛中将成绩提高一秒。对于这样的期待,李朱濠表示值得期待,“就今晚的成绩来说,明晚的决赛是一个动力,我会尽力而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瞄准全国一流,奋力走在前列——"海报新闻"诞生记

    “海报新闻”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海豹,一出现就喊出了做有“速度、深度、温度”新闻的响亮口号。大众报业集团还将与华为、浪潮等开展项目合作,引入云服务、媒体大脑AR/VR场景新闻等方面的顶尖技术,为“海报新...[详细]

    2018-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