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 中国队破亚洲纪录摘银

2018-12-1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乔栋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杨乔栋)12月12日晚,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间率先进行的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赛决赛中,由傅园慧、索冉、王一淳、吴越组成的中国队以1分44秒31的成绩排名第二,摘得一枚银牌,并打破此前由中国队保持的亚洲纪录(1分45秒53),冠军则被美国队以1分42秒38夺得,荷兰队1分44秒57获得第三名。

  赛后,四位姑娘显得很兴奋。傅园慧作为对中的“大姐大”,对于在家门口取得这样一个成绩她显得十分激动,“我觉得这块银牌来自家乡人民的热情和队友的努力,这比我自己单项努力多了,我很开心。”而索冉则表示,这块金牌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感谢每一位队友的付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瞄准全国一流,奋力走在前列——"海报新闻"诞生记

    “海报新闻”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海豹,一出现就喊出了做有“速度、深度、温度”新闻的响亮口号。大众报业集团还将与华为、浪潮等开展项目合作,引入云服务、媒体大脑AR/VR场景新闻等方面的顶尖技术,为“海报新...[详细]

    2018-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