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字母哥”和保罗·乔治分别当选

2019-01-3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乔栋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雄鹿前锋“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分别当选。这是字母哥职业生涯第8次当选周最佳,其中5次是在本赛季,也是乔治职业生涯第7次当选周最佳,其中2次是在本赛季。

  阿德托昆博上周场均贡献30.7分、15.7个篮板、4次助攻、1.3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达44.4%,率领雄鹿取得2胜1负的战绩。目前,雄鹿35胜13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同时,就在上一周字母哥还正式当选2019年全明星赛的东部全明星队长,入选了首发阵容。另外,字母哥发挥一直很稳定,在官方的MVP排行榜上目前也是紧随哈登,高居第二位。

  乔治上周场均贡献31.5分、9个篮板、4.5次助攻和2.5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6.8%,率领雷霆取得4胜0负的战绩。完美的战绩,是乔治当选的主要原因,毕竟还有其他球员的得分数据更漂亮。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击败雄鹿的比赛中,乔治三分球12投8中,拿到36分13篮板3助攻,连续第28场至少投中2个三分球,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前两位是库里和哈登,与此同时,这也是乔治本赛季第9次得分至少35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1月28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详细]

    2019-01-29指动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