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火箭不敌鹈鹕

2019-01-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篮球——NBA常规赛:火箭不敌鹈鹕

  1月29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左)在比赛中突破鹈鹕队球员奥卡福的防守。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16比121不敌新奥尔良鹈鹕队。 新华社发 (宋穹摄)

(体育)(5)篮球——NBA常规赛:火箭不敌鹈鹕

  1月29日,鹈鹕队球员弗雷泽(右二)在比赛中传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16比121不敌新奥尔良鹈鹕队。 新华社发 (宋穹摄)

(体育)(7)篮球——NBA常规赛:火箭不敌鹈鹕

  1月29日,鹈鹕队球员迪亚洛(后)在比赛中防守火箭队球员里弗斯。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16比121不敌新奥尔良鹈鹕队。 新华社发 (宋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1月28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详细]

    2019-01-29指动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