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爆冷不敌鹈鹕 76人客场轻取湖人

2019-01-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1月29日电 29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伤愈回归第二场的保罗依然没有找回最好的自己,他所在的火箭队也以116:121主场爆冷负于没有“浓眉哥”的鹈鹕队,另一支当家球星缺阵的湖人队则输了球,他们没能抵住76人队恩比德的冲击,以105:121败下阵来。

  此前三连胜的火箭队主场迎来联盟排名倒数的鹈鹕。虽然客队头号球星戴维斯已经提出交易申请,本场作壁上观,但奥卡福还是带领鹈鹕队打出一场漂亮的阻击战。

  首节奥卡福就在攻防两端表现强势,不仅能得分,还给了对方法里德一记“火锅”提振本方士气。不过火箭队首节外线手感火热,单节三分球16中8,带着35:28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次节回来,恩尼斯和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不过此后上场的哈登被对方严密盯防,鹈鹕趁机开始追分。双方第二节打成31平,火箭队总比分以66:59领先。

  易边再战,虽然保罗的连续得分帮助火箭保持领先,但鹈鹕队在奥卡福的带领下追分势头很猛,在一波7: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战罢火箭反以91:94落后。末节决战,哈登几乎打满全节,但随着鹈鹕队霍勒迪最后时刻两罚全中,火箭队最终没能在主场夺回胜利。

  另一支西部传统强队湖人也输球了。虽然英格拉姆得到创个人生涯纪录的36分,但在他身边只有两位同伴得分达到两位数。麦基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波普贡献了12分。詹姆斯依然受到腹股沟伤势影响没能上场。

  76人这边则有五人得分“上双”,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大帝”恩比德,他在砍下28分的同时还抢下11个篮板,并为队友送出6次助攻。打了28分钟的巴特勒也证明了自己依然宝刀不老,他得到20分5个篮板,还有5次抢断。主力球员中,西蒙斯和雷迪克分别拿下19分和13分。替补球员得分最高的是穆斯卡拉,他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骑士116:113生擒奇才,雄鹿115:105顶翻活塞,雷霆126:117击破魔术,篮网122:117绊倒公牛,马刺126:124险胜太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