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奇才胜步行者

2019-02-0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3)篮球——NBA常规赛:奇才胜步行者

  1月30日,步行者队球员杨(左)在比赛中与奇才队球员阿里扎在比赛中争抢篮板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07比8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新华社发(沈霆摄)

(体育)(4)篮球——NBA常规赛:奇才胜步行者

  1月30日,奇才队球员兰德尔(中)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07比8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新华社发(沈霆摄)

(体育)(7)篮球——NBA常规赛:奇才胜步行者

  1月30日,奇才队球员比尔(右)在比赛中跳投三分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07比8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新华社发(沈霆摄)

(体育)(5)篮球——NBA常规赛:奇才胜步行者

  1月30日,奇才队球员比尔(右)在比赛中运球突破。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07比8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新华社发(沈霆摄)

(体育)(9)篮球——NBA常规赛:奇才胜步行者

  1月30日,奇才队球员阿里扎(中)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07比8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新华社发(沈霆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